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精钢镌刻的诱惑 诺基亚超薄金属6500c评测



★ 2008年3月1日–周六带它去逛街

    周五在公司把玩了6500c一段时间后,决定利用周末休息把6500c带回家继续爽爽,索性就把SIM卡直接装到了6500c上直接使用了。这样就可以不间断的和6500c亲密接触了。周六起床后便和女友去逛街,拿上6500c随意的放在衬衫口袋中,这要是自己用的那部N95,恐怕衬衫会被坠的不行吧。

    由于要去西单,只能坐附近的地铁去。期间的路程较长,在城铁上拿出了手机开始仔细端详起来。一掏出6500c,即引发旁人纷纷侧目,看来6500c还是比较拉风的。按动键盘,屏幕随即点亮,6500c依旧采用了2.0英寸1670色的QVGA屏幕,虽然屏幕尺寸并不大,但看上去很精细,1600万色也保证了颜色的绚丽。试探性的用指甲触摸屏幕,出现了水波纹,这说明没有保护的外罩,这点大家使用的时候应该注意。

    键盘这部分,6500c设计的比较紧凑,为了身材的匀称也只能如此。逐一按了所有的数字键外加发了数条信息觉得6500c并没有完美继承诺基亚键盘的一贯传统,手感有些生涩外还不太易于操作,大手的男人估计不能驾驭它了。不过导航部位键盘倒是还不错。

 

    反过来看手机的背部,6500c在效果上处理的非常得当,简洁不凌乱。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LED闪光灯,不过和6300一样还是没有自拍镜。扬声器部分,五个发声孔整齐排列下来,可以充分释放所有音量,乘坐地铁期间,朋友打来电话,我放在衣服的里兜也可在吵杂的车厢中听见,非常不错。

    由于设计原因和工艺问题,6500c的机身两侧并没有按键,圆滑时尚的侧面更利于持握,不过总觉得好像是少了点什么。这或许就是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吧?而后的大概2分钟里,我一直在寻找6500c的充电器接口或是耳机接口,最终答案告诉我,6500c的所有接口都有Micro USB来完成。

 

 

    看完了改观,听到了地铁报站,就要到西单了,那么在去Shopping前女友在玩弄手机的时候很想看看如此纤薄的6500c会有什么样的电池。拆下后盖,哎?后盖拆不下?我拆,我拆,拆下来了。仔细看后盖,什么!滑盖的?哦,看错了,不过6500c的电池盖还真会让人误以为是滑盖手机呢。而电池方面,虽然机身纤薄,但还是使用了830毫安的电池,经过一路上的摆弄,电量丝毫未减,看起来还是比较耐用的,初步推断,使用两天应该是不成问题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