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精钢镌刻的诱惑 诺基亚超薄金属6500c评测



★ 2008年3月2日–周日在家继续测

    经过了周六的使用,我也对6500c有了初步的认识。今天是周日,决定在家休息,利用休息好好在家摆弄下6500c,同时带大家进一步的了解6500c的“内涵”。刚想到这里,6500c想起了铃声,拿起手机一看,原来有条短信。进入信息栏,信息一目了然,得益于S40第五版的优秀进化,6500c在短信方面非常便捷,各种功能一目了然。短信编辑也很方便,T9输入法支持词组输入和联想功能,各种切换也很快捷。

    短信是朋友发来了,因为他没有电话号码,所以让我给另外朋友打个电话。进入6500c的通讯录,熟悉方便的名片式通讯录展现眼前,直接输入联系人拼音就能快速查询,而诸如个性铃声、来电大头贴、蓝牙,短信发送电话号码等功能更是基本标配。6500c通讯录跟短信一样,共用机身内存,海量存储,空间极大。

    打完了电话,顺便玩起了其他功能。虽然6500c并不是智能手机,但是内置的功能却比较丰富。如果你是在校学子,那么内置的行学一族英语学习软件或者字典会对你的学习有很大提高。如果你喜欢聊天,内置的腾讯QQ也会帮你实现。还有比如维信、Opera Mini信息服务软件都很不错。

 

    至于基本的一些应用功能,闹钟、日历、待办事项、备忘、计算器等小功能也都一一被集成。别看这些功能小,平时我们用不到。可到了关键时刻想用要是没有还真不成。周日要交电费、水费、网费、买生活必需品都可以用这些记录下来,然后定时。我以前就是经常忘记,后来记录到手机上再定时,就很少出差错了。

    嗯,看完了这些我决定往手机里拷贝些歌曲试听一下。不过这是后话了,因为6500c采用了内置存储方式,不支持存储卡扩展。由此,这对于经常要拷贝东西的朋友来说,传输速度显得尤为重要。所以我决定用软件测试一下,看看能不能让大家满意。


6500c数据测试

    通过上面的列表大家可以很明确的看出,6500c的传输速度尚可,谈不上飞快,但也不是最慢,而后我也用电脑向6500c里传输音乐专辑,一张50兆左右的音乐专辑传输不足2分钟,尚可接受。不过如果你是音乐狂、摄影狂、1GB的容量恐怕不会满足你,但它至少比当年的V3要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