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等离子导购

想畅快淋漓吗 观看奥运首选等离子电视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软肋”不复存在

    准备结婚的梁宇,看中了一台等离子电视,但一看等离子电视的功率,梁宇就犹豫了。还有一个烧屏问题,朋友说也是绝不能忽视的。那么这两个问题真的很严重么?

    功耗问题。等离子电视标称功率一般都高于同尺寸平板电视,因此一直很盛行高能王,电烤炉的说法,其实那已经是过去的历史了。大家都知道,等离子电视自发光,不是像液晶电视那样只能依靠背光灯照明。液晶电视是固定功耗,在工作中背光灯一直是亮着的,不能自动调节功耗,而等离子电视的功耗是动态的,每个像素点都相当于是一个小灯泡,在显示暗部场景画面的时候,部分像素点实际上是直接关闭的,不会消耗电能。现在的等离子电视在放电室结构、气体配方配比、电极形状以及驱动电路等方面已经有了较大改进,实际功耗已经与液晶电视差别不大,或者说还更低一些。但是也有一点是不可否认的,等离子电视在工作的时候屏幕的温度要比液晶电视的高一些。

以前等离子的烧屏现象

    烧屏问题。所谓“烧屏”就是屏幕出现的残影,并不是指屏幕真的“烧”掉了。由于等离子电视使用了磷光剂,如果屏幕上长时间保持一幅静止图像,就会在屏幕上留下残影。比如:电视台台标或新闻滚动条长时间显示在电视上方和下方,或者经常在宽屏幕上 看标准幅面的电视节目,屏幕的上下或两侧就会出现影像侧边的影子。等离子厂商已经注意到这一缺陷,并采取各种措施,如采用了防烧焦的荧光像素技术,采用高纯度水晶层,实现更快速的放电速度、及更高的发光效率,不仅提升了画面在瞬间变换次数,获得了更好显示效果,而且有效地解决了烧屏问题;另一像素抖动技术,当画面某一区域长期静止不变时,可通过微小范围内的像素抖动,改变位置来解决烧屏问题。总之,技术上的改进+正确的使用方法,完全可以杜绝“烧屏”现象的发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