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钢琴漆外壳 三星便携时尚本仅6799元

   三星推出Q70—XY01是一款配备13.3英寸黄金比例屏幕的双核笔记本电脑,今天这款笔记本商家报出了6799元,三星优良的做工和漂亮的外观设计让这款电脑显得非常时尚。

    外观上,13.3英寸的高亮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钢琴漆面外壳显得庄重典雅,采用了银离子技术的杀毒键盘,将健康的理念融入到办公当中,纯黑色的机身经典而不容易审美疲劳,并带有一定的商务味道。


产品正视图

三星 Q70—XY01

    配置方面,处理器采用奔腾双核T2370(1.73GHz  533MHz),芯片组为ATI RS600ME + SB600。存储方面,原机搭配1G DDRII 667内存,160GB硬盘,显示芯片为ATI Radeon Xpress 1250,802.11b/g的无线网卡、蓝牙成为标配。内置Super-Multi刻录机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三星 Q70-XY01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T2370(1.73GHz)
主板描述 ATI RS600ME + SB600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描述 8/4×5×6×8×10×24X, Super-Multi刻录机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显卡芯片 ATI Radeon Xpress 1250
WLAN性能 802.11b/g(54Mbps)
标准接口 2个USB2.0, IEEE1394, VGA输出, 麦克风输入, 耳机输出(光学S/ PDIF输出), RJ11 (Modem), RJ45 (LAN), 电源输入 (电源口)
蓝牙模块 支持
供电时间 3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小时
笔记本重量 2030g
外形尺寸 312×220.7×32.9-39.2mm
附带软件 Samsung Recovery Solution II系统恢复软件、AV Station Now快速多媒体播放平台

  促销信息:含税 送三星原装包、三星蓝牙鼠标、长城立体声耳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13.3英寸轻薄笔记本,卖6799还是比较划算的,无线网卡和蓝牙的应用使得这款笔记本在功能上更加全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 Q70—XY01

[参考价格] 67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