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微星新款笔记本揭晓 外观独特设计精美

  在前几天的德国汉诺威CeBIT展会上,微星公司推出了多款新笔记本,分别有GT-730、GX720、GX700、GX620、EX700、GX400等产品,今天国外媒体带来更为详细的报道,介绍了以上几款笔记本的简单配置。

  微星GX720笔记本和GX620笔记本分别采用了17英寸和15.4英寸的显示屏。其中,GX620笔记本带有木纹外壳,也可搭配皮革或碳纤维外壳。

  GX720笔记本则采用了黑色的外观。GT-730笔记本可配置新款ATI Mobility Radeon显卡。


微星多款

微星GX620笔记本

微星多款

微星GX620笔记本

  GX700笔记本采用了17英寸显示屏,带有PM965芯片组,可配置NVIDIA GeForce 8600M GT显卡,具备512MB独立显存。

  GX400笔记本采用了14.1英寸显示屏。根据介绍,GX400笔记本可配置英特尔平台或AMD平台。搭配Montevina/Centrino 2处理器,采用NVIDIA GeForce 9600M/9800M显卡;或者配置AMD Griffin处理器,搭配ATI Mobility Radeon Radeon 3450/3650/3850显卡。

微星多款

GX400笔记本

微星多款

GT-730笔记本

  EX700笔记本采用了17英寸显示屏,带有英特尔酷睿2处理器,搭配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配置Intel PM965 Express芯片组,可采用NVIDIA Geforce 8400M GS显卡,搭配1GB/2GB内,硬盘可配置100GB/120GB/160GB/250GB。

微星多款

EX700笔记本

  EX700笔记本带有DVD Super-Multi光驱,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带有以太网卡和802.11 n无线网卡,可选择蓝牙功能。配置6/9芯锂离子电池。EX700笔记本的外形大小为395 x 278 x 26.5-35mm,重量为3.4Kg。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