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惠普新款独显本上市 dv2807现售8999元

   和V3000系列一样,惠普dv系列也是非常成功的一个模具。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惠普新款dv2807TX到货,这款配置了T5750处理器而且标配2GB内存、160GB硬盘和独显,价格为8999元,值得关注。

  惠普dv2807TX笔记本为14.1英寸宽屏本,屏幕采用WXGA液晶面板和惠普BrightView技术,具有16:10的显示比例,分辨率可达1280×800,具有清晰度高,色彩艳丽等特点。该机的尺寸为334×237×39mm,重量约为2.43公斤。

    配置方面,惠普dv2807TX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5750处理器(主频为2.0GHz、2M二级缓存、667MHz前端总线);基于英特尔965PM主板芯片组;配备2GB DDR2内存;160GB 5400转硬盘;采用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内置DVD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vista Premium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惠普dv2807X提供3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端口、1个Express Card、1个S-视频输出端口、1个VGA端口、笔记本扩展插槽、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红外端口、AC适配器、1个RJ-11端口、1个RJ-45端口以及5合一读卡器。网络方面,该机内建百兆网卡、56K Modem以及802.11a/b/g无线模组。


只卖10288元 HP高端娱乐本dv2729到货

HP Pavilion dv系列笔记本

产品正视图
 
产品正视图

HP Pavilion dv系列笔记本

HP Pavilion dv2807TX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5750(2.0GHz)
最高主频 2.0GHz
前端总线 667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描述 Intel PM965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双层DVD刻录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S
WLAN性能 802.11a/b/g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标准接口 1个VGA端口、2个USB2.0端口、1个IEEE1394端口、消费性红外端口(Consumer IR)、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全向麦克风、交流适配器、S-视频输出端口、Kensington 锁、1个HDMI接口、1×ExpressCard
电池类型 6芯锂离子电池
笔记本重量 24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惠普Pavilion dv2807TX

[参考价格] 8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