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富士通主打机型欲破五千 13日全国行情

    各位读者朋友们好,又到每日全国笔记本精品行情联播时间。本期文章的主题两个字就是“便宜”!这时就会读者朋友问了“你说的便宜究竟会有多便宜呢?又有哪些品牌的机型呢?”您不妨先听我介绍一番:首先,文章第一页介绍了3999元的Gateway无线笔记本,但编辑认为这只是公开的媒体价,还有一部分的侃价空间。但总体来说这个价格也算是便宜了;其二,文章第四页介绍了售价仅为3799元的明基笔记本,这一价格绝对算的上台系产品最低价,可谓是便宜;其三,文章第三页介绍了售价意欲冲破五千元,且绝对是主流配置的富士通笔记本,这一价格可称的是史无前例的便宜。更多详情还请参阅本期《全国行情》。 

    [北京]疯狂抢购 Gateway无线本惊爆3999

    3999作为笔记本较为敏感的价位,3999元以内笔记本的“一举一动”都能引起众多的关注,自去年暑促3999元笔记本公开亮相之后,各品牌都在3999元价位有过不同程度的试水,不过均没有推出过支持无线的机型。近日,美国“奶牛”Gateway正式开启了3999元无线笔记本的“先河”,目前笔者从北京鸿日了解到,Gateway MT3112c现售价正式降至3999元,成为同价位笔记本中最具性价比机型。

GATEWAY MT3112c
处理器 英特尔赛扬M 530处理器(主频1.73Ghz,1MB,533MHz)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
芯片组 ATI RC415MD
显示芯片 ATI RADEON XPRESS 200M集成Radeon X300芯片
显示屏 14.1寸Ultrabright高亮镜面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标准内存 512MB
硬盘容量 120GB
光驱 COMBO
网络连接/无线 56K调制解调器,10/100M LAN,内置支持802.11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USB2.0×3、VGA接口、RJ-11、RJ-45、音频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四合一读卡器
电池 6芯4800mAH锂电池
特点 Ultrabright高亮镜面宽屏、支持无线
重量(Kg) 2.4
价格(元) 3999

    编辑观点:定位主流低端的Gateway MT3112c,性价比优势值得称赞,120G硬盘的配备,完全满足用户日常存储的需要,如果用户再将内存升级到1G的话,该机性能发挥将更完美,无线的配备为部分用户在无线局域网空间内随时上网提供了便利,近期关注低价笔记本的朋友推荐出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