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富士通主打机型欲破五千 13日全国行情

    [广州]台系我最低! 明基A52e亮本仅3799

    最近明基一款型号为Joybook A52E-119的笔记本,创下了台系品牌最新低价,这款笔记本最新促销价仅为3799元,不过数量不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在目前的低价位机型中,明基A52E也算是比较时尚靓丽的一款了,整体的蓝灰色调给人感觉相当有亲和力。

  配置方面,明基A52e采用了Intel Celeron M 530处理器(1.73GHz主频),搭载ATI RC415MD芯片组,ATIX200M显示核心,512MB DDR2内存,8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15.4英寸WXGA高亮宽屏。接口方面,带有3个USB2.0、Express Card、RJ-45、VGA、802.11b/g无线网卡等接口。整机不含电池约重2.3Kg,不过对于一款15.4英寸笔记本来说,重量方面也算控制得不错了。

  这款机器是目前明基售价最低的笔记本,从上面的配置来看,与市面上其它同级别3999笔记本的配置相差不大,它的优势在于拥有802.11b/g无线网卡跟200流明亮度的屏幕,当然,目前市面上,已经很多国产品牌在3999价位上采用了双核配置。这就看消费者自己的购买需求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