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百里挑一 6款超值本挑战你的“忍耐力”

  趁这开学之际,各大厂商也是使出了浑身数解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降价、促销依旧是永恒不变的话题,目前的笔记本市场劲爆消息可是接二连三,神舟打出了3999元配双核独显、华硕12寸笔记本已不再高不可攀、七喜高配指纹本的低价也让人大跌眼镜、ThinkPad最便宜的笔记本已经低于4999…..相信消费者已经被混乱的市场搞晕了头吧?接下来,笔者给大家挑出一些厂家的顶梁柱、商家的冲量机器,,这些也往往是极高性价比、高人气于一身的机型,能否挑动那些持币观望的朋友的“忍耐”的心呢? 

  品牌:神舟
  型号:天运F525S
  参考价:3999元

  神舟天运F525S此次免费升级为英特尔酷睿2双核1.66G处理器T5450,拥有1.66GHz主频,提供64位运算的原生支持,搭配1G内存、120G SATA硬盘、Combo光驱和14.1" 高亮宽屏。

  接口方面,带有读卡器,VGA输出、4个 USB2.0等接口,充分满足用户对移动办公和多媒体娱乐方面的要求。

  当市面上大多数3999元笔记本电脑都还在使用Intel Celeron-M系列低端处理器时,这款天运F525S的处理器免费升级至Intel Core 2 Duo T5450,其意义非凡,再次刷新了目前3999价位的配置,整体性能也有了明显提高,无论是办公还是拿来娱乐,都能轻松应付。该机与神舟另一款双核独显F233T一同组成了3999价位上双煞!神舟在3999价位上可是重兵把守啊。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