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平板争霸战!戴尔XT对阵ThinkPad X61T

    3月14日 在微软公司刚刚推出Tablet PC(平板电脑)的时候,优派、惠普、Acer等公司就率先跟近,推出了首批Tablet PC产品。其中,优派V1100系列产品采用完全意义上的平板电脑设计,没有键盘和鼠标等设计,手持使用较为方便,但不适合在办公桌面使用;惠普TC1000系列产品在纯平板电脑的基础上,增加了桌面的套件,可以外接各种设备,当作一般的笔记本或者台式PC来使用。随后,IBM和富士通等公司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Tablet PC,它们采用旋转屏幕设计,既可以手持使用、又适合桌面使用。经过市场的验证,采用旋转屏幕设计的Talet PC最终获胜,成为目前Tablet PC的主流设计方案。


戴尔Latitude XT平板电脑发布会

    今年1月份,世界知名笔记本商——戴尔公司,推出了首款Tablet PC——Latitude XT(参考文章:《用户体验超X61T! 戴尔推首款平板电脑》)。在发布会上,戴尔方面表示:Latitude XT平板电脑采用了最新的电容式触摸科技,触摸响应时间比联想的ThinkPad X61T更快


戴尔中国市场总监——Peter Marrs

    戴尔中国市场总监Peter Marrs表示:“我们一直在倾听客户需求,并致力于满足、甚至超越客户期望。目前,客户使用的系统性能都不尽人意。而Latitude XT应用的电容性触摸技术革新了人机交互的方式,使客户能够充分利用书写板技术以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精确性完成各项工作。”


戴尔中国产品市场总监——周冠文

    戴尔中国产品市场总监周冠文向大家介绍了Latitude XT的主要产品特性,我们可以简单总结为以下几点:

    1.戴尔Latitude XT是业内第一台重量小于4磅的12英寸宽屏幕平板电脑,超薄、超轻。

    2.戴尔Latitude XT采用最新的电容式触摸科技,速度更快、精确性更高。

    3.戴尔Latitude XT采用超亮屏设计,即使在日光之下,也不怎么影响可视度。

    4.戴尔Latitude XT的硬件配置可以支持未来的多点触控功能。


戴尔Latitude XT(左)和ThinkPad X61T(右)

    ThinkPad X61T是商务类平板电脑中的佼佼者,既然戴尔Latitude XT敢在第一时间向它叫板,广大网友当然会提出这样一个问题——“戴尔Latitude XT是否具备与ThinkPad X61T相抗衡的实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周冠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