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双电送卡套装三星NV11特价不过2070

  

     三星蓝调NV系列数码相机,凭借时尚的外观与还算不错的成像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笔者今天在市场了解到,三星VV11这款时尚又不失大气的数码相机再度调价,目前该机在双电送1G容量存储卡的情况下仅售2070元!

三星NV11外形仍然沿袭NV系列的复古设计,纯黑色的机身透着一股深沉的味道,蓝色的镜头环设计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而手柄处略微凸起的曲线也增加了握机稳定性,比之外观相似的NV3个头上大上少许,更适合男性使用!

NV11也是一款具有超薄机身的1000万像素数码相机,但在镜头上,NV11明显比NV10增强了,由原来的3倍光学变焦施奈德镜头提高到5倍光变,最高感光度ISO值也由原来的1000上升为1600。NV11机身背面的液晶显示屏为2.7英寸,显示效果比NV10的2.5英寸LCD更加明亮。

其他功能方面,NV11除了具有ASR防抖功能和支持MPEG-4 VGA(640×480)30fps的视频录制功能之外,NV11在对焦模式上加入的脸部对焦功能,能够自动识别人物脸部进行对焦,让人像拍摄更加方便。拥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全手动曝光模式可选,此外,为入门用户也提供了12种场景模式,它们包括夜景、人像、风景、文本、夕阳、焰火、海滩等。三星N11还拥有一项“商务场景”,那就是场景当中的名片选项,它可以用软件将拍好的名片照片自动识别内容以提取使用,软件随机赠送。

 

三星 NV11
参考报价
2070元送1G存储卡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