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GPS导航产品

与奥运同步 纽曼GPS-S430带你畅游北京

      时间飞逝如电,2008眨眼就到,距离北京奥运会正式开幕的日期也越来越短了,眼看着这次奥运会给北京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其中,不仅仅新建地铁,让交通更方便,以及环境的改善让天空更湛蓝,而城市中增加的靓丽风景线——奥运场馆更是令众人心弛神往。

  细数这些奥运场馆,有一些是新建的场馆,还有一些是改扩建以及临建场馆。它们之中名气最大的可能要数“鸟巢”(国家体育场)以及“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了,在新闻报道上经常出现它们的倩影,在奥运过后一定也是北京的标志性建筑。每次经过奥林匹克公园附近的时候,车上的人总是齐刷刷的扭过头来,向这些建筑行注目礼,由此也可以看出人们对于奥运场馆非同一般的关注度。尤其是临近奥运,各大场馆都已经竣工或者初具雏形,这些景点也成为新的旅游热点。

纽曼S430

纽曼S430

  与此同时,作为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专用产品的纽曼GPS,也担负着在即将到来的2008为世界各地来华观光的游客提供专业、精准的导航重任。目前纽曼GPS旗下拥有S430 、S320、S900、E666A、S600A+、S300A等多款集时尚外观设计和精准的导航功能为一体的GPS导航产品。奥运期间出行时,你只要提前将出行的起点、终点输入GPS系统平台,便可以利用“快速拼音”、“地址薄”、“历史查找”、“关键字查找”和“分类查找”等多种方式进行路线规划,结合系统提供的“推荐路线”、“距离最短”、“多走快速”、“不走高速”、“不走快速”等路线模式,选择适合自己的路线。当车辆行驶到路口或拐弯处时,系统会根据事先设置好的最佳路径给司机语音提示,当车辆偏离规划路径一定距离时,系统也会给出语音提示,用户可根据需要重新规划路径或根据地图的引导回到事先规划好的路径上。并且,你还可以对经常行驶的最佳路径进行保存,下次用时可直接调出使用,真的是非常方便。

  在这里不得不提的是,作为市场上正在热销的纽曼GPS S430导航仪还配制了其自主研发的“旅行者地图”。其人性化的设计,以及优良的流畅性和稳定性,实现了经典的跨城际无缝漫游导航,保证了无论在城市还是在乡村,任意两点间都可以精确导航。同时,其所含有的400多万个信息点,覆盖了全国340个地级市和4个直辖市,2800多个县市道路信息,更包括了宾馆酒店、加油站、停车场、医院、购物中心、休闲娱乐等常见设施点,可以满足你绝大多数的出行需求。而独特的智能电子监控报警系统,其中内置了不少于6万个智能警告点,特别适合刚学驾驶的司机朋友,使导航更清晰准确,完全没有因为开错道而多走弯路的烦恼,令你轻松行遍天下。此外,通过纽曼GPS,游客不仅可以查询附近的民航、铁路、酒店信息,还可以在游览过程中随时了解自己所处的位置以及周边的场馆、车站、餐馆、商店、医院、旅游点、银行等信息,切身感受到纽曼高科技产品带来的便利。

  “更高、更快、更强”,是体育运动的不懈追求。作为民族品牌,纽曼也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的行动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让众多的奥运迷和体育迷们畅游北京,共享欢动中国的奥运盛典。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