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行情

春风化雨 深层解析魅族M8的前景与影响

  
     一直以来,魅族Mini One就是本土MP3与手机两大市场的临界点,两大领域都试图解析魅族能否在手机市场复制其在MP3市场的成功经验,因此,无论是厂商、媒体还是用户,围绕此款机型的猜疑、诋毁、讽刺与期待、建议、支持长期共存。随着长达一年多的研发工作逐渐接近尾声,魅族Mini One以工程样机加开发板的姿态在3月4日亮相德国汉诺威CeBIT 2008信息技术展,引起了广泛讨论。

    毋庸置疑,随着研发工作逐渐进入尾声,各界关注魅族Mini One的热度与广度将会有爆发性的增长,下面,笔者将从一个用户的角度,深层分析魅族Mini One的前景与影响,当然,观点如有偏颇,望各位朋友各抒己见。

[插图1] 魅族Mini One的电路板都能引发如此缜密的分析。

一、匆忙登场 四重波澜——魅族Mini One参展CeBIT 2008侧记

波澜一:落差

    2008年3月4日,蛰伏一年多的魅族Mini One终于在德国汉诺威CeBIT 2008信息技术展上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国内各大媒体和广大网友的热情终被释放,但是,面对只能切换三张菜单界面的“工程样机”,国外使用者委婉的表达了他们的态度。与此同时,当真机照片和操作视频传回国内,期望与现实的巨大落差让魅族官方论坛顿时爆发了不满与失望的巨大声浪,对于快捷按键的设计、略显粗糙的工艺和远未成型的功能,大多数网友均表示难以接受,少数支持者的声音也被掩盖,并且,由于官方在初期缺乏及时的应对与解释,网友对情况的理解存在偏差,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形势的发展。

[插图2] 魅族Mini One终于揭开面纱,失望?如愿?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