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行情

春风化雨 深层解析魅族M8的前景与影响

  

波澜二:曙光

    不过,峰回路转,随后发布的魅族Mini One开发板操作视频让很多人再次看到了希望,国内网友终于在“巨大”的开发板上看到了魅族Mini One“不尽完美”的操作表现,与此同时,魅族官方关于此次参展及产品进度的解释与说明陆续发布,逐渐疏通了弥漫于网络的不实信息,使更多的人开始理性的面对和分析魅族Mini One的设计、功能与表现,而且,网友的主流观点也逐渐转向了对于产品功能、设计与其它方面的合理建议。

[插图3] 网友积极提出对于魅族Mini One按键设计的意见。

波澜三:闭门

    然而,就在各界对于魅族Mini One的态度有所好转之际,国外媒体又爆出了魅族展台被德国警方关闭的消息,魅族再次被广泛“关注”,实际上,此事件是意大利Sisvel专利管理公司及其美国子公司就其享有的MP3和MPEG文件格式的专利代理权进行的投诉,其并非只针对魅族一家公司,按照法定程序,德国警方对包括魅族在内的39家中国厂商以及9家德国公司、波兰、荷兰和韩国各一家公司共计51家公司进行了突击检查,由于魅族Mini One并未存在侵权行为,警方并没有收缴魅族的设备和资料,魅族展台也很快得以重新开放,但是此事件还是引起了魅族的强烈反弹,甚至发出了或将不再参加欧洲展会的回应。

[插图4] 国外专利公司经常借展会对中国企业进行打击,应该引起重视。

波澜四:早退

    而在整个事件的结尾,事件再起波澜,魅族最终还是宣布提前撤回参展工作人员和相关设备资料,为这场有些匆忙、稍显混乱的魅族Mini One欧洲处子秀画上了一个令人感慨的句号,再次将重心转移至产品后期的调试、修正及整合工作。

[插图5] 难道魅族Mini One与苹果iPhone的羁绊将一直存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