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行情

春风化雨 深层解析魅族M8的前景与影响

  
当然,魅族是第一次研发手机,而这部手机因为与苹果iPhone有着太多扯不断的羁绊被广泛关注,而正因其广受关注,一款原本普通的多媒体智能手机被各方赋予了很多性能以外的意义,无论是魅族、还是用户、或是市场,都对其给予了极大的期待,因此,魅族在一直追求着设计与功能的双重突破,而这种突破所需要的资本与技术支撑,对于魅族这样一家创立时间不长、实力规模有限的新兴公司造成的压力,显然不是一家依靠MTK公模方案打天下的手机厂商、或是一家依赖主控方案拼市场的MP3制造商能够理解的。

[插图9] 魅族Mini One的UI菜单也成为网友关注和建议的焦点。

    客观来看,此次魅族Mini One以至魅族在CeBIT展会上面对的问题,如果提早有充足的预案和准备,大多是不会发生的,如果能够派驻更多的专业人员(专业素质、英文水平、公关能力俱佳)、准备更全面的设备和材料(各功能模块及整合工作的进度说明、开发板与真机的差异说明、Mini One与iPhone的差异说明等等),在实际的参展过程中,更有依据、更加准确、更为负责的向国外客户阐明魅族Mini One目前所处的进度、状态与计划(相关合作厂商、具有优势的应用技术、国内外上市计划、上市价位等信息),更为理性的解答客户、媒体与用户关心的问题,并事先在国内详细向公众说明此次参展的目的、内容以及产品的进度、价位、上市时间等信息,使国内外的信息实现同步对称,或许不需要过多的投入就可能产生更好的效果。

[插图10] 魅族根据网友的意见对Mini One菜单做出了重新架构。

    当然,我们也不必过分拘泥于得失,因为在魅族Mini One上市之日,一切曾经的尴尬或褒奖都将变得不再重要,市场将决定一切,而在此之前,魅族要做的就是提高研发效率、保证产品品质、夯实营销网络,而笔者想要提出的,是一个更深层次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