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空调泰国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3月1日,海尔集团海外工厂——海尔泰国生产基地生产的第一台HSU09LA03空调顺利下线。这是继巴基斯坦、约旦、尼日利亚等七大海尔空调海外工厂投产后,海尔空调最近增加的新的一个海外工厂实现了本土化生产,同时标志着其加快布局全球的步伐。


  据悉,泰国地处热带,此次海尔空调在泰国建立的生产线,就是专为当地气候设计的。海尔根据自己的战略规划,决定在泰国建设三位一体的本土化运营模式,除了满足泰国本土市场需求以外,还将出口到马来西亚、印尼、越南等国,并将陆续辐射到拉美、西亚等地区,泰国工厂最终会发展成为海尔空调在东南亚地区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三位一体的生产中心,进而进一步巩固了海尔空调全球化的战略布局。

  海尔空调的实践证明,在全球市场一体化的今天,中国企业必须将自身的价值链扩张到海外,进行全球范围的营销并打造出自己的全球化品牌,才能取得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