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谱尼测试绿色环保指令研讨会结束天津站巡讲

  谱尼测试“绿色环保指令研讨会”全国巡讲天津站的演讲于3月13日圆满结束。虽然京津两地相隔不远,而且之前12日北京站研讨会现场就有百家电子行业企业出席现场,但13日天津研讨会的现场,仍然吸引京津两地近200家企业参与,充分说明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绿色环保指令,希望凭借如谱尼测试这样具备权威资质的能够全面掌握国际国内各项绿色环保指令并根据这些指令法规向企业提供一站式应对方案的中立第三方检测机构的前瞻视角和专业技术,顺应国际上越来越显著明确的环保理念的发展趋势,并对此做出积极反应。

其中不但包括如通用半导体、赫比电子、现代高新电子、天津斯坦雷、光宝电子、力神电池、中环科技、阿富特、罗姆、中粮北海等知名企业,更有一些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新兴企业也积极参与了此次谱尼测试“绿色环保指令研讨会”天津站的巡讲,谱尼测试电子技术专家及电池安全技术专家针对各项国际国内绿色环保指令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所做的全面讲解和深入分析,不时博得在场企业代表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会后更有许多企业代表针对各自感兴趣的话题向谱尼测试专家咨询。

  首批天津地区荣获谱尼测试“2008绿色企业”称号企业的颁奖仪式于本场研讨会现场同期举行,共有十家企业获此称号,颁奖现场获奖企业代表纷纷发表获奖感言,表示能够获得谱尼测试“2008绿色企业”称号对提高产品名誉度、增强企业内在竞争力、提高企业公众形象、扩大市场占有率、加快企业发展速度等方面都有着特殊意义,并表示会继续与谱尼测试保持长期检测业务合作,共同推动国家“绿色环保”型企业的发展进程。

  有关谱尼测试“绿色环保指令研讨会”全国巡讲及“2008绿色企业”评审活动的最新近况是3月19日华南区东莞站的演讲,请关注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