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智能新战将 HTC全新侧滑盖智能手机首次曝光

  一直致力于智能手机研发的我国台湾著名移动设备厂商宏达电子(HTC:High Tech Computer)近几年在智能手机领域可谓如鱼得水,除了接二连三推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智能手机外,外形和功能上的锐意创新更为其带来了无限生机。近日,网络上惊现一款HTC全新侧滑盖神秘手机,与别于HTC S730和HTC TyTN II侧滑盖设计,首次曝光的神秘手机多向侧滑设计更像一台掌上电脑。

智能新战将 HTC全新侧滑盖手机首次曝光

(图为首次曝光的HTC侧滑盖神秘手机)

  首次曝光的HTC侧滑盖神秘手机同样拥有一块QWERTY全键盘,只是为了使用的方便,将QWERTY全键盘划分成了两个区域——数字键区和字母键区。除了键盘设计的独特外,该神秘新机最大的特点就在于支持多向侧滑。从设计草图上就可以清楚的看到,该神秘新机不仅支持常见的上推滑盖外,还支持前卫侧推操作,如此多向滑盖操作在目前智能手机领域尚属首次亮相。

智能新战将 HTC全新侧滑盖手机首次曝光

(图为首次曝光的HTC侧滑盖神秘手机)

  虽然网络上曝光了这款HTC全新侧滑盖手机的设计效果图和草图,不过目前还不能确定HTC是否会短期内推出这款机型,我们将继续追踪报道。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