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4 > MP4新品

消息称微软三代Zune将在2009年推出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微软的第三代Zune数字播放器将在2009年秋季推出。此外,Zune播放器在欧洲的发布时间将被延迟至2009年,不过,微软公司目前对此还没有发表官方消息。

  美国本土市场上已经开始销售新款的微软Zune播放器,也就是第二代产品,在去年的11月份发布。法国的报纸称,等到微软第三代Zune播放器发布时,第二代Zune播放器才可能会在欧洲推出,并表示,欧洲用户最早还要等10个月才能在本地购买到第二代Zune播放器。


微软Zune播放器欧洲上市时间延至09年

微软第二代Zune播放器

  在去年,微软CEO鲍尔默就表示,Zune播放器要到2008年才会在欧洲推出。最近有记者向微软美国总部询问Zune播放器在欧洲市场是否会被延迟至2008年后推出时,微软方面表示部队传闻进行评论。

  美国市场上目前出售的第二代Zune播放器有四个版本,分别是4GB、8GB、30GB和80GB。4GB和8GB版本的产品与苹果iPod nano播放器类似,30GB和80GB的产品则与苹果的iPod Classic播放器类似。目前微软的Zune播放器也没有在亚洲市场推出。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