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购买好时机 佳能五款消费类相机集体降价

  

佳能A590 IS

原价格:1580元 现价格:1470元 降幅:110元

  佳能A590 IS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4倍光学变焦性能的家用型数码相机。带有IS光学防抖和全手动拍摄模式,是这款相机的主要卖点,而低廉的售价又让其拥有较高的性价比。


购买好时机 佳能五款消费类相机集体降价

佳能A590 IS

  佳能A590 IS的运动检测技术启用后,相机可以自动判断被摄主体在画面中的移动或是摄影师持握相机的不稳定状态,如画面中的主体移动时,相机会自动将感光度增加到合理的范围,以确保画面清晰;如果相机没有检测到被摄主体移动,相机会根据光学防抖镜头的工作环境自动降低感光度,以拍摄出清晰细腻的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佳能A590 IS的面部优先得到了进一步升级:在拍摄前可快速监测人脸位置并进行追踪对焦,并最多可实现35张人脸的追踪对焦,除此之外A590 IS还新增了面部优先白平衡(WB)技术,这个新技术的加入使拍摄者可以不受背景颜色和光源颜色的影响;同时面部自动对焦AF技术得到了升级,可同时对多个被摄者的面部进行准确对焦,而新增的拍摄中“红眼”校正功能让拍摄者在拍摄时即可对“红眼”现象进行校正,提高了人像摄影的成功率;在拍摄后进行回放时,可以利用原有的消除“红眼”功能进行红眼校正,A590 IS还可以利用新增的“图像检测工具”放大面部以查看面部表情和对焦的最后结果。

佳能 A590 IS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 CCD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有效像素 800万
最高分辨率 3264*2448
图像处理系统 DIGIC III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约11.5万点
取景器 光学
电池类型 AA电池*2
记录媒介 SD/SDHC/MMC
MMCplus/HC MMCplus卡
光学变焦 4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5-140
近拍距离 5-45cm(广角)
光圈大小 F2.6(广角)/5.5(长焦)
感 光 度 自动,高ISO感光度自动
ISO80/100/200/400/800/1600
对焦方式 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
/面部优先
/中央单点自动对焦
/自由移动自动对焦框
动态拍摄 640×480
(20帧/秒,20帧/秒 LP模式)
320×240 (30帧/秒)
160×120 (15帧/秒)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快门优先自动曝光/光圈优先自动曝光/手动
快门速度 15-1/2000秒
发布日期 2008年01月

编辑观点:   

  作为市场上最后欢迎的家用相机,佳能A系列一直都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而这次的新品A590 IS提供了主流的性能配置和相对低廉的价格,具备光学防抖功能和全手动拍摄模式,相信必将成为2008年上半年市场上的热销机型。

结语:

  以上五款佳能数码相机中,IXUS 80 IS、A580和A590 IS都是今年年初刚刚上市的新品,这次降价是上市以来首次价格调整,虽然降幅不是很大但是由于售价本就不高,所以性价比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不过由于都还是新品机型所以尚有降幅空间,不是急需购买的消费者可以持币观望等到合适时机再出手。

  佳能IXUS 860 IS和950 IS都是上市一年之久的老机型,曾经定位于高端卡片机市场的这两款机型经过长期的市场洗礼,价格已经降至最低点也是即将退出市场的信号,想要购买的朋友就抓紧时间吧。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