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送散热底座 方正双核本R651R降到4550

  3月17日 方正R651R(VUR651R-400)是一款具备一键降噪功能、还内置了ABS安全系统并附送一年意外事故无忧保修的廉价双核办公笔记本。它目前仅售4550元,经销商还承诺送散热底座一个。


方正R651R(VUR651R-400)


笔记本散热底座(赠品)

    方正R651R(VUR651R-400)配备了1280×800分辨率的14.1英寸宽屏,重2.3Kg。它搭载了主频为1.6GHz、带1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533MHz的英特尔奔腾双核T2330处理器、集成英特尔GMA X3100显卡的英特尔GL960芯片组、1GB DDRII内存、120G硬盘和康宝光驱。方正为它配备了6芯锂电池,可提供3小时续航时间。

   

方正R651R(VUR651R-400)

    方正R651R(VUR651R-400)采用了银色外壳搭配黑色皮纹装饰条的新设计,强烈的色彩反差和优秀的质感更显品味与个性,比肩国际品牌的外观设计功力也让我们刮目相看。

    ABS系统内置于所有方正笔记本中,它具有Windows和Linux双模式下的防护性能。即使Windows系统完全崩溃,用户也可以先进入ABS系统的Linux模式修复其Windows模式再修复整个操作系统。该系列还内置了江民杀毒软件并可免费升级1年,到期后用户后续费。

    方正笔记本还附送了一张价值368元的“方正笔记本电脑一年意外事故无忧卡”。凡持有这张卡的用户在购买笔记本一年之内,对于发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由于火灾、爆炸、暴风、暴雨、洪水、地震、冰雹、雷击或因坠落、积压、碰撞、以及电涌、溅液所造成的方正笔记本电脑的损失,均可以凭本卡享受一年笔记本意外事故保障服务。真正达到让用户“买得安心,用得放心”。

   

方正R651R(VUR651R-400)

    除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麦克风、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之外,方正R651R(VUR651R-400)还配备了外接电视机的S-Video接口。它提供了3个USB2.0接口、PCMCIA插槽和多合一读卡器。它配有56K小猫、百兆网卡和支持802.11b/g标准的无线网卡,适合常见网络环境。

    编辑观点:虽然这款本价格低廉但拥有众多闪光之处。对选购一款单纯办公用笔记本的朋友们来说,它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方正 R651R(VUR651R-400)
[参考价格] 4550元(送散热底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