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粉色更迷人 诺基亚N95行货跌破5K

作为诺基亚首款采用500万像素镜头手机N95还未上市之前已经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了。超大的屏幕,最新的Symbian智能系统以及GPS导航功能的搭配,更是让它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笔者在天禧通手机网(010-68319570)了解到,最新的粉色版N95到货京城,而目前的行货价格也已经跌破5K大关,报4999元,感兴趣的朋友要多关注了。

诺基亚N95粉色版正面图

    之前的诺基亚N95,其颜色也算丰富的了,但是就是没有一款特别适合女士们使用的,总觉得太过阳刚。而这款粉色N95,虽然只是在外壳颜色上做了改变,功能没有变化,但是对于喜欢高性能手机的女士们来说,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消息。采用双向滑盖设计的N95,屏幕尺寸达到了2.6英寸,视野特别宽大。而另一边的音乐快捷键,则非常有创意。

诺基亚N95粉色版侧面图

    N95在配置方面最吸引人的就是其内置的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拍照功能在目前手机当中属于顶级水平。同时,N95也是一款采用了最新的第三版FP1软件平台的智能手机,具有非常强的软件兼容性。此外,它同样支持蓝牙2.0、USB数据线、3.5mm通用的耳机接口、双声道扬声器和FM收音机等等功能。值得注意的是,N95还内置有AGPS导航功能,安装软件后,是一款不错的行路向导。

诺基亚N95粉色版背面图

诺基亚 N95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6英寸,1670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99×53×21(mm),120g
镜头配置 500万像素 卡尔·蔡司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9.2,S60 V3 Pack1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eAAC+、WMA、AMR-NB等
视频播放 支持3GPP(H.263),H.264/AVC,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2.0(A2DP)、红外、MINI USB2.0
存储 Micro SD,最大支持2GB
待机时间 950mAH锂电池,228小时

【编辑观点】
在07年年初面市的时候,N95给了众多诺基亚机迷们太多的惊喜,双向滑盖的创新设计、500万像素的镜头、最新的Symbian智能系统、GPS导航等等,无一不是当时手机中的翘楚。当然,这样高配置的大品牌手机,其价格当然不会低,上市初甚至在7K以上,现在跌破5K大关,而且还有更迷人的粉色版上市,值得关注。

参考资料:诺基亚 N95(行货/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4999元
销售商家:天禧通手机网
店面地址:北京西城区阜外大街北营房东里13号同吉大厦B座209室
家电话:010-68319570 6834947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