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货源充足 天语G86再度跌破1500元

如果你想买一款智能手机,其价钱又低于1500的话,那么天宇将是您的首选,因为市面上低于1500的智能手机实在是少之又少,天语G86就是这样一款手机,由于缺少天敌其销量也非常良好。目前售价为1499元。


     天语G86采用天语最擅长的直板设计,外壳采用金属质感设计,机身正面使用的是一块2.8英寸具有26万色的QVGA触摸屏,显示5号字体毫不费劲。机身尺寸为118*58*17.5mm这样的大小在智能机家族中也算是个头中等的。


    
    天语G86背部的摄像头仅有30万像素,拍摄的图片效果差强人意。铃声方面G86采用了64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机身内置了一个大功率扩音器。同时G86还具有视频播放以及MP3功能。娱乐功也很全面。


    天语G86标榜的GPS功能是相当强大的,其GPS的软件和硬件都使用目前的最强配置.搜星速度快定位也相当准确.


    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已经稳定,短期内不会出现大的变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