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便宜!诺基亚N70音乐版谷底再跌

作为诺基亚娱乐N系列的第一款机型,N70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地位毋庸置疑,在推出N70时隔一年后更是推出N70音乐版让这款昔日的机王重新成了消费者关注的热点。目前该机价格更是再度滑落,现在的售价仅为1799元,性价比非常突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诺基亚N70音乐版和N70普通版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其机身为全黑色,同时随机配带1G存储卡及音乐线控耳机。从外观来看N70音乐版给我们带来了绝对的视觉冲击,与普通版相比,采用不同黑色过度装点机身,而机身正面则采用了拉丝工艺的黑色金属面版。整机看起来充满时尚的同时也增加了一分神秘感。

  屏幕方面,诺基亚N70音乐版采用176×208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显示效果相当强劲。其机身背后配备有20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的照片,而支持20倍变焦更显出其强悍之处,并有多种拍摄模式可供选择。此外该可以拍摄352×288分辨率的有声视频文件,拍照方面表现比较出色。

  作为音乐手机诺基亚N70音乐版自然不可忽视,64和弦的铃声通透洪亮,穿透力极强。内置诺基亚Music Player专用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WAV等多种格式铃声。同时搭配随机附带的音乐耳机及1G存储卡刚好把音乐功能发挥到极至。操作系统方面N70音乐版采用了Symbian OS 8.1a操作系统,并基于Series 60 v2.8平台。除此之外,JAYA、蓝牙、红外、数据线等一应俱全,功能还是比较丰富的。

  编辑点评:作为老牌经典智能机N70的音乐升级版,该机在性能上没有太多改动,因为N70已经非常成功,而在音乐功能上的优化使得该机具有同当前主流音乐手机竞争的筹码。如果想购买一款性价比出众,功能实用、全面的手机,N70音乐版绝对是非常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