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中端主流! 5X变焦便携数码相机导购

  

   记得在胶片时代后期,旅游时拥有一个傻瓜相机已经不是奢侈的事情,那时具备3倍光学变焦的相机相当普遍,几乎成为当时主流产品的标准配置,因此进入数码时代后,许多便携数码相机也都采用了大家所习惯的3倍光学变焦设计。然而,如今DC的像素已经超越千万,开始对普通消费者显得不那么实用;液晶显示屏也在飙升到3寸和3.5寸后撑满了整个机身背面;这时厂商急需一个新的突破点来保持销量,消费者也需要产品有新的亮点来给自己一个更好的购买理由。于是,在08年的许多便携DC产品当中,我们看见了许多5倍光学变焦产品,相比简单的提升像素,变焦倍数的提高显得更加实用。今天我们就来搜罗一下有哪些5倍光变新品值得我们拥有。

上榜机型 推荐理由 推荐指数

索尼T300

索尼T300沿袭了索尼T200的经典造型,保持了纤薄的机身和时尚的设计,并且融入了不少新鲜元素,机身正面的镜头滑盖换成了双折叠式开闭方法,开闭时效果相当优雅精致。

★★★★☆

索尼W170

在08年的5倍光变潮流之中,索尼的W系列也不甘人后,推出了带有28mm广角功能的W170,在增加焦段的同时照顾到了广角,镜头一下次成了索尼W170上最受人关注的焦点。

★★★★

尼康S550

和这次尼康同时发布的S600相比,S550同样是1000万像素,但搭载的镜头相对S600而言稍逊一筹,没有广角能力,不过5倍光学变焦镜头照顾到了长焦。

★★★


尼康P60

和S系列的情况雷同,尼康的P系列也出现了增加焦段而放弃广角的一员P60,也许是觉得公众对长焦的理解和接受能力更好,一枚5倍光学变焦镜头倍纳入其中,替代了原来带有28mm广角的3倍光变镜头,进步中有着些许遗憾。

★★☆


富士F100fd

如果要列出5款08年发布的最受关注热门便携DC,富士F100fd一定会在其中。特有的400%超宽动态范围功能可以帮助拍摄者保留图像上更多的暗部细节。 ★★★★★


三星S1060

三星S系列数码相依一直以轻便好用著称,使用当中的便利性相当突出。三星S1060拥有1,020万有效像素,具备5倍光学变焦及5倍数码变焦功能,配置达到同级别数码相机中的主流。 ★★★☆


松下LZ10

松下此次推出的两款LZ产品比较类似,只是因为感光元件尺寸的不同在焦段上有些小小的区别。 ★★★★

奥林巴斯μ840

奥林巴斯μ系列的金属外壳硬朗造型已经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肯定,这次发布的谬840同样使用了经典的外观。采用了全天候金属外壳,继续保证了相机拍摄的稳定性。 ★★★☆
没有找到你要的产品?请参考我们更多的导购文章:
·成功人士至爱 超薄便携高端数码相机导购
·最后的抢购! 即将停产经典DC导购
·下市之前的疯狂 2.29本周超值DC推荐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