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商务智能机 惠普6818售价为3199

惠普的手机,在市场中向来比较低调,对于了解智能机的朋友虽不陌生,但相对普通消费者,还有些“知名度”不高。不过,惠普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其推出的一系列型号机型,都得到不错的评价。HP iPAQ rw6818就是这样一款比较经典的机型,目前售价为3199元。

    HP iPAQ rw6818整体外观设计稳重大气,商务手机派头十足。其整机三围尺寸为102*58*19.5mm,重约140g,如此宽厚机身,手感十足。为了更好的保护屏幕,HP iPAQ rw6818正面设计了一个透明屏幕保护盖,可拆卸换壳,随心所欲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

    HP iPAQ rw6818采用了一块2.7英寸的超大屏幕,其分辨率为当前主流的QVGA级别,显示画面清晰细腻,色彩还原真实。拍照方面,HP iPAQ rw6818在机身背后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以及视频短片的摄录功能。

    硬件配置方面,HP iPAQ rw6818采用了一颗Intel XScale PXA272处理器,主频高达416MHz,内存则采用了64M RAM与128M ROM的组合。如此硬件配置,再搭载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使用起来界面绚丽,运行流畅。

    另外,HP iPAQ rw6818支持Mini sd卡扩展,传输方面支持蓝牙、红外、以及传统的USB数据传输。电池方面,则标配了一块1530mAh锂电池,续航能力不错。

    作为一款针对商务人士设计的手机,HP iPAQ rw6818不论从外观做工,还是内部配置上都表现不俗。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