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佳能IXUS新机千万像素起跳 卡西欧F1仍居高价

  

 

八 连拍第一价格也第一 卡西欧EX-F1卖价近9000元

  被神魔化的快拍王数码相机卡西欧EX-F1,因支持最大600万像素分辨率连续拍摄60张照片而走上神坛,如今它在众人的敬仰之下,即将在3月下旬走上市场。至于它的价格,高得如同它高贵的身份一样,预售1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950元,这个价格比传说中的“最强悍便携DC适马DP1”都贵,即便与中端数码单反相机相比,也不分上下。如此昂贵的价格,真不知是否有人买单。


卡西欧 F1

  配得上这样昂贵的价格,只有卡西欧EX-F1恐怖级的连拍速度,它的快拍功能支持最大600万像素分辨率连续拍摄60张照片,时间长度则可以在一秒至一分钟内调整。除了维持1秒的60fps外,卡西欧EX-F1也能以5fps连拍12秒,在336x96 px的时候,卡西欧EX-F1连拍速度达致惊人的1200fps!这样恐怖级的连拍带来的好处就是可以轻易捕捉棒球运动员的击球瞬间!


卡西欧EX-F1闪光灯

  卡西欧EX-F1的其他创新功能还包括每秒最高可达1200帧的高速视频模式、12倍光变,另外,具备600万有效像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