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中关村诚信品牌节:诚信为本 和谐消费

   聚集中关村的众多顶级IT企业、社会团体、政府机构,为了更好地建设诚信中关村,也为了更好的支持08奥运,展现首都北京的良好风貌,在备受关注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正式启动中关村诚信品牌节系列活动。

    3月15日的中关村气氛热烈,一清早,主题为"明明白白买存储,年年月月消费日"活动,就在海龙大厦前举办了隆重的启动仪式。


中关村诚信品牌节:诚信为本 和谐消费

会场签约仪式
中关村诚信品牌节:诚信为本 和谐消费

签约仪式后

    "明明白白买存储,年年月月消费日"活动,由中国电子商会,日本电子信息产业协会,日本照相机电池工业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商会移动存储专业委员会承办,联想(北京)有限公司、海龙电子城多家IT业界知名企业联合参与,旨在提高国内移动存储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创新能力,规范我国的移动存储市场秩序,推动我们移动存储市场的稳步发展。

中关村诚信品牌节:诚信为本 和谐消费

【图】各部委领导共同揭幕
中关村诚信品牌节:诚信为本 和谐消费

【图】揭幕之后。

中关村诚信品牌节:诚信为本 和谐消费

领导讲话

    活动推出一款专业闪存盘测试软件——MSCC测试软件,3月15日当天,在海龙维修中心,工作人员携专业设备,首次使用MSCC透明消费网检测软件,在维修中心服务台处对数码产品做了免费的专业产品检验,并对选购、保养、维修等方面的问题对广大消费者进行了咨询解惑,另外,维修中心还提供笔记本电脑外部的免费清洗和保养服务。

    活动联合了全国各大电子卖场开展一系列的防假活动。

以海龙为例,在海龙电子城、海龙时尚IT专门店等卖场,向消费者免费配发《315诚信维权手册》。内容包括海龙电子城市场部投诉规范、投诉地址、电话及双重质保规定,海龙电子城及写字间诚信挂牌情况以及挂牌名单,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明确维权方式方法。据悉,海龙防假活动还包括诚信口号征集、诚信商户网上评选、发布商户诚信倡议书等,内容非常丰富。

    在3月15日当天,消费者协会的工作人员还来到海龙电子城活动现场,解答消费者维权问题,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交流。与此同时,工商部门工作人员也来到海龙,坐镇监督指导,解除消费者得后顾之忧。

    "诚信一直是中关村的焦点话题,为了打早中关村诚信工程,带给消费者最真诚的服务,更为了迎接奥运盛会,我们海龙电子城在3月15日至3月31日举办为期17天的'诚信海龙,和谐消费'的大型现场活动,倡导诚信商业,并与消费者共同体验理性消费、和谐消费",海龙电子城有关负责人表示。

    工商部门有关负责人指出,在今年的中关村以诚信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建设商业诚信上,做出了很多实际有意义的事情,广大消费者可以更广泛深入地参与,享受切身的实惠。

    活动气氛非常热烈,有兴趣的朋友,建议可以到现场切身体验"诚信中关村".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