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明星导演献礼搜狐庆典 海尔冰箱特邀赞助

  2008年2月28日,搜狐十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庆典汇聚了两岸三地百名明星和导演,奉献出一场豪华的盛宴。


  来自两岸三地的知名电影导演冯小刚、王小帅、陈可辛、程小东、许鞍华、刘伟强、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黄建新导演、副会长李少红导演、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届主席文隽先生、本届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导演均出席本次盛典,而明星部分同样星光璀璨,那英、周迅、范冰冰、李冰冰、黄晓明、吴君如、胡军、佟大为、张涵予、杨采妮、高圆圆、周笔畅、胡彦斌、汪峰、韩庚、孔维、程怡、于莎莎、周奇奇等两岸三地近百位明星现身了十年庆典现场,与此同时,华语电影界最重量级的领军人物: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副总经理刘树森等的出席也让此次庆典显得隆重而辉煌。

  海尔冰箱作为本次盛典的赞助商,特别安排海尔高端子品牌---Casarte(卡萨帝)经典款式冰箱助阵。豪华冰箱、性感模特征服现场明星、观众,为本次搜狐的庆典酒会增添一抹亮色。

  海尔Casarte(卡萨帝)所倡导的是一种面向未来的、革命性的生活方式,通过预约定制、整套家电设计、一对一“终生家电顾问”等突破性服务模式,使家电生活成为更纯粹的享受,彰显尊贵品味。另外,Casarte产品通过应用尖端网络技术,实现了远程无线操作,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控制家中的电器,彻底从家电中解放出来,尽情享受家电所带来的便捷和乐趣,这样的生活无疑更具魅力。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