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多送1G 奥巴首款1200万像素DC μ1200

      奥林巴斯第一款1200万像素μ系列相机μ1200是07年12月到货深圳的。目前正经历第三次降价,其上市价格为2699元,如今其只要2499元,加送2G XD卡,相比第二次降价提升了1G存储卡的容量。

    奥林巴斯μ1200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外表光亮耀眼,不过也因此极容易吸附灰尘和指纹。而其整体外观依然保持了奥林巴斯μ系列的传统风格。

    奥林巴斯μ1200采用1200万像素1/1.72英寸CCD,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4000×3000的相片,镜头为3倍光学变焦,焦距等效于35-105mm,光圈范围为F2.8-F4.7,感光度范围为Auto/50/100/200/400/800/1600/3200/6400,快门速度为1/2-1/1000秒,另外支持最高7fps的连拍。


2.7英寸23万像素超晶液晶显示屏

    相机采用超晶(HyperCrystal)液晶显示屏,它的视角角度和表面亮度都比以往的显示屏提高了20%,在白天的阳光下也有很好的回放效果。

    奥林巴斯μ1200采用独特阴影识别技术、脸部识别技术以及搭载全新图像处理引擎True Pic Ⅲ,虽然没有CCD防抖,但是3200、6400这样的超高ISO也有助于提高相机快门速度,防止抖动。

    此外,机身内置47MB内存,支持XD卡扩展,最大可到2GB。电源方面,使用Li-42B锂离子充电电池供电,也可选用外接AC电源。

    作为奥林巴斯首款1200万像素家用相机,μ1200在继承了μ系列传统的同时,张扬了时尚的外形的设计,超高ISO、高质量的屏幕在性能上也颇具亮点。

奥林巴斯 μ1200
[参考价格] 2499元(送2G XD)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