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5倍光变多媒体卡片 三星蓝调i85评测

  

·机身细节与配件一览

  作为多媒体相机,机身上的按键数量也比普通相机要多一些。如何在3寸大屏以外有限的区域安置下所有按键,而又要使用者用起来舒适倒是一门学问。三星i85在相机顶部后方增加了一个斜面,把面部识别、模式按键和回放按钮安置在这里,有效利用了空间。变焦拨杆位于右手拇指握持的位置,采用上下拨动的方式变焦,这个变焦拨杆在播放MP3时还可控制音量。


5倍光变多媒体卡片 三星蓝调i85评测

三星蓝调i85 机顶按键

  在机身背侧右方约一指宽的区域内,分布着变焦拨杆、Fn功能键和E效果键,下方还有五维控制键。五维控制键的下键除兼管微距功能外,在音视频模式下还可控制播放和暂停。

5倍光变多媒体卡片 三星蓝调i85评测

三星蓝调i85 机身背部按键

  三星蓝调i85原配有2块电量为1100mAh的锂电池,每块电池充满电后可以拍摄230张左右的照片,听歌看电影也有所保障。存储介质i85使用的是SD卡或SDHC卡,也是价格相对低廉的存储卡品种。

5倍光变多媒体卡片 三星蓝调i85评测

三星蓝调i85 电池舱与电池 

  作为一款多媒体相机,耳机插孔必不可少,i85的耳机插孔位于相机右侧上方保护盖下,随相机附赠有三星耳机一副。但遗憾的是,i85采用的是较传统耳机插孔更为小巧的2.5mm插孔,您随身听上用的耳机恐怕无法在i85上服役了。

5倍光变多媒体卡片 三星蓝调i85评测
 
5倍光变多媒体卡片 三星蓝调i85评测

三星蓝调i85 视频线与充电器

  在三星蓝调i85身上没有USB插孔和AV-OUT插孔,而是靠位于相机底部的一个多功能插槽完全搞定。相机的充电器由一个插头和一根USB连线组成,在不连接插头的情况下,还可将USB连线与电脑相连给相机充电。只是双电的配置却只有一个线充,使用起来稍感不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