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320万摄像头 诺基亚S40智能机6500s全面评测



    虽然这是一款以拍照功能为主的手机,但6500Slide的影音能力也不容忽视,该机具有独立的扬声器,外放声音嘹亮、低音浑厚,只是在高音表现是稍有破音现象,但毕竟要超过以前的诺基亚手机太多了,值得肯定。

   

    而内置的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H.263、H.264等主流音乐格式。该机支持后台音乐播放,播放器可以在待机桌面上以图标的形式显示,如果用户想关闭音乐播放器,只需按下挂机键便可,而不用再次进入这个界面。

   

   

   

    诺基亚6500Slide的播放界面非常简洁,很有RealOne的风格,而且每个控制项都有相应的按键与之对应。而相关于音乐播放的相关选项也一样多,包括播放列表、按专辑、歌手名等等相应区别分类歌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