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1000万像素家用DC新兵 理光R50评测全国首发

导 读  
  理光R50与理光R8同期推出,定位于普通家用的数码相机。理光R50装备1000万像素1/2.5英寸CCD,5倍光学变焦镜头,2.5英寸23万像素LCD,感光度跨度ISO 100-3200,具有脸部识别功能。PConline评测室对理光R50进行详细评测。

 

一、先评后测

  简单是评测人员使用理光R50对其的评价。理光R50各个方面都不突出,拍摄能力不强,并且画质一般。这个表现相对于其现时的价格来说有点尴尬。虽然理光R50和R8都是理光公司新发布不久的机器,但是理光R50并不是R8的缩小版,在R50身上一点都找不到R8的影子。评测人员觉得理光R50的定位有些模糊,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一般的画质加上较高的价格可能已经把理光R50打进冷宫了,何况其一点也不突出的拍摄能力?对家庭用户来说,理光R50专门针对家庭用户的各种功能较少。说它便携但是其厚度相比一般的卡片机也是处于劣势的。并且缺少光学防抖令用户在拍摄时缺少信心。到底理光R50各方面的表现怎样呢?

二、理光R50外观

理光R5评测_包装一览

理光R50配送配件全家福

  理光R50配送的配件有说明书、软件光盘、电池充电器、锂离子充电电池、AC连接线、USB连接线、AV连接线、腕带及相机包一个。

理光R5评测_机身外观
 
理光R5评测_机身外观

理光R5评测_机身外观
 
理光R5评测_机身外观

理光R5评测_机身外观
 
理光R5评测_机身外观

理光R5评测_机身外观
 
理光R5评测_机身外观

理光R50机身外观(点击查看大图)

  理光R50采用圆滑边角的长方形设计,相机正面的左边边缘有一条棱向外突出,看起来与众不同。机身正面使用经细磨砂处理的带有金属质感的工程塑料,机身背面同样使用这种材料,不过颜色由银色变为黑色,黑白配的颜色使理光R50带有一丝高雅。镜头下方是麦克风,而内置闪光灯的旁边是自拍指示灯。理光R50的底部为电池\存储卡仓和扬声器,顶部有电源键和快门。多功能接口处在机身正面的左边。

总体来说理光R50的外观是比较简洁大方的,一点冷峻中带有一丝的高雅,虽然不会令人眼前一亮,但是值得细细品味。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