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冰箱行情

丝管式蒸发器设计 容声冰箱低价甩卖

  近期,冰箱产品打折不断,大部分产品的价格都进行了下调,因此一些性价比的产品也浮出水面。其中一款容声BCD-209S/D两门冰箱的价格仅为3299元,那些持币观望的朋友现在可以出手了。



容声BCD-209S/D冰箱

  容声BCD-209S/D冰箱采用了双层F型高效丝管式蒸发器,优点是制冷速度快,而且节能效果也很出色。超高密度无氟发泡剂保温层,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使得舱内温度不宜流失。双门封结构设计,更大大提高了保温性能,比普通门封节能提高了8%。


容声BCD-209S/D冰箱

  容声BCD-209S/D冰箱整体容积达到了209升,绝对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它还特设底冷凝器,加快冷流循环,从而形成了立体制冷。它还配备了温度自感应技术.无论冬天还是夏天都可以自动运行。这款产品的么每24小时用电仅为0.33度,整体尺寸为560×610×1625毫米。


容声BCD-209S/D冰箱

   编辑点评:容声BCD-209S/D冰箱再在性能上绝对可以说是比较突出,属于是一款智能冰箱,而且在省电方面它句队绝对算是一把好手,所以现在是购买的最佳时机。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3299元,感兴趣的朋友了可以到苏宁电器联想桥店进行体验。

容声BCD-209S/D冰箱

[参考价格]3299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