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硬撼佳能A590 全手动尼康P60上市

      尼康新款全手动消费DC P60上市了,价格方面比较低,只是1799元,从这个价位上分析,主要的对手是佳能的A590 IS。

  尼康P60是一款810万像素机型,所搭载的一支5倍光学变焦带光学防抖的镜头颇为抢眼,而使用尼康最新的EXPEED图像处理引擎,具备D-lighting功能也十分实用。机背后则是一块2.5英寸15.3万像素LCD,较为中庸。

  相比前作P50,此次发布的P60既有可喜的变化,也有让人遗憾的退步,进步抑或是退步,又数与镜头的关系最大。P60相对P50使用了变焦倍数更大5倍光学变焦镜头(P50为3倍光变),并且加入VR光学防抖功能。不过,P60却失去了P50了才有的28mm广角能力,等效焦距变为了36-180mm,没有了广角的P60不得不说是一个不小的遗憾。


尼康 P60

  除了镜头,P60相比P50不同之处还在于使用稍大尺寸的LCD,将原来的2.4英寸11.5像素的LCD升级为2.5英寸15.3万像素。此外,改进还表现在脸部优先对焦、消除红眼、D-Lighting功能得到进一步的优化。


尼康P60顶部

  其他功能方面,P60仍然采用1/2.5英寸850万像素CCD,有效像素为810万。感光度为ISO80/100/200/400/800/1600/2000。内置12MB内存,支持SD/SDHC卡,使用两节AA电池。P60外观尺寸为95.5 x 63.5 x 36 mm,重量约160g。


2.5英寸LCD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