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内存变大了 多普达S1+价格反而便宜了

多普达S1精英版,可以说是S1手机“与时俱进”的一个物证。为了更好的表现手机内慧外绣的实质,S1精英版ROM扩大到了256MB,保证了手机更加流畅的运行WM6.0系统,与它特有的Touch FLO睿指操作。现在这款外型灵动,内置采用PPC系统的手机,其价格随着同类智能手机的跌价,也随大盘同跌。目前黑色版S1+售价2800元。

    多普达S1支持GSM/GPRS网络,可以在在900/1800/1900MHz三个频率工作。该机的最大的特别之处不是该机采用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也不失简洁的机身设计,而是与iPhone类似的全手触操作方式,终结了PPC手机只能用双手持机,并使用手写笔的弊端。

    多普达S1搭载了一颗配备了自拍镜的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比较遗憾的是,该镜头不支持自动对焦。可以拍摄最大1600 × 1200 pixels 的照片和有声录影。并且这次多普达将屏幕操作的重要性也想到了,在拍照时,取景器下端可以用手指划出隐藏菜单。

    多普达S1采用的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具体功能细节相比WM5.0改善了很多,界面也漂亮了不少。硬件方面,S1采用的依然是201MHz频率的德州仪器制造的OMAP 850微中央处理器,不过由于是S1加强版,因此它加强了在内存方面的表现,机器将闪存空间提升到了256M,而程序运行空间则提升到了128M,而且它还支持SD 2.0(SDHC)标准的microSD卡扩展。

    S1可以说是多普达在外观设计上的一次革命,圆滑的外型配上清雅的色彩,显得可爱而有趣,仿佛如坠入反间的精灵,充满生机和活力,我想这也是为什么多普达要给它定义为“精灵”的原因吧,如此“精灵”般的手机,不知道你是否能抗的住它的诱惑呢。而且商家还会免费的为消费者安装各种软件。

多普达 S1
[参考价格] 2800元(黑色)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