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图赏

"五彩宝盒"现尊容 海畅PF30即将上市

      谁能随时轻松体会缤纷的感觉?谁又能随心感受五彩的绚烂?国内时尚精品数码厂商海畅,刚曝光了一款新品“五彩宝盒”PF30,获得了业内广泛的关注。现在海畅又向外界透露,这款新品PF30即将在国内上市,着实让人觉得有些意外和惊喜。

  据悉,海畅这款“五彩立方 缤纷宝盒”PF30最早是在德国CeBIT上曝光过,而此次表现出来的上市速度,远比以往海畅曝光的其他产品要快,确实让熟悉海畅的时尚爱好者有些意外和兴奋。或许是因为“五彩宝盒”一亮相就显示出了不凡的魅力吧!


五彩宝盒海畅PF30

  海畅“五彩宝盒”PF30小巧可爱,亮丽多彩。据了解,它的上市版本有粉色、绿色、橙色、紫色、黑色五种颜色。粉色的浪漫甜美,绿色的生机盎然,橙色的明亮活泼,紫色的高贵尊崇,黑色的厚重典雅,使得海畅PF30五彩缤纷,绚丽多姿。

  该款机器机身小于常规的视频MP3,携带方便,设计简约精致,整面屏幕、超窄边框、无螺丝设计,做工相当考究,特别是它的多彩设计适应了不同爱好的数码消费者的需求。“五彩宝盒”PF30采用全镜面一体化操控设计,机器主要操作按键和镜面完美融合一体,上下左右合理分布,提供新一代创新操控概念。同时开机界面UI也是设计新颖,与机器风格和谐统一,个性十足。


五彩宝盒海畅PF30

  这款PF30不但支持MP3/WMA/WAV/等多种音频格式,还兼容APE、FLAC双无损专业音质;同时支持多种AVI、FLV等便捷视频格式;并且全面支持MicroSD(TF)卡存储扩展,这在MP3播放器当中很是少见;PF30还采用了1.5寸TFT显示屏,让画面效果清晰流畅;同时还具备文本阅读、图片欣赏、内置扬声器等功能。如此多的功能体现了这款“宝盒”的妙用之处。

  一款如此精彩的随身数码播放器,确实不简单。虽然暂时市面还没能看到他的真颜,但是,却能够体会到海畅产品一贯所拥有的时尚气息和科技感受,海畅一贯倡导的“JUST MYSELF”也是融合其中。看来08年对于所有时尚数码爱好者来说,确实是一个充满惊喜的一年。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