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图赏

不畏惧孤独 琥珀将原创MP3进行到底

       从05年开始,国产MP3的市场占有量全面超越韩系品牌,瓜分大部分市场份额,其中很大的原因是因为身着MP4“马甲”的视频MP3的崛起,它冒充MP4之名却歪打正着,成为更适合中国市场的多媒体播放器。而另一方面,韩系厂家在视频MP3领域都保持低调,并继续增加纯MP3播放器外形设计上的创意元素,随着项链机型MP3诞生,精致美观的饰品MP3与注重功能的视频MP3成为MP3的两极,为MP3创造了新的价值空间,同时也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韩系品牌的这种做法,其实是瞅准了MP3的另一个价值所在——“时尚”,其实这也是MP3行业发展至今的必然趋势。然而,韩系产品居高不下的价格也是限制其普及流行的根本原因,那么适合年轻人的时尚MP3到底在哪里呢?

    琥珀数码(COOPER),秉承“科技演绎时尚”设计理念,在国内推行“时尚艺术元素融入科技产品”,这让我们看到了久违的欧美典雅时尚之风,也看到了抗拒“韩流”的地中海风情,更令人惊喜的是价格定位更适合大多数年轻人快速消费特点。

    由于琥珀的MP3是由设计师的生活灵感演变而来,有自身的灵魂主题,不是刻意的、漫无目的追求标新立异,因此行业人士习惯的称之为“原创MP3”。作为国内仅有的原创MP3代表,琥珀原创MP3的宗旨是:用自然创意打造经典产品,满足年轻人的时尚要求,装饰个性生活。然而,琥珀要做的事却少有共鸣。

中国设计师在米兰时装周上的展示

    即使到了今天,依然有许多人认为做时尚MP3不适合中国人,完全是一种冒险!这句话或许在两年前是对的,但是如今中国市场今非昔比,谁说中国设计师不能引领时尚潮流?去巴黎,米兰看看,中国模特越来越多,但这完全是因为中国设计师的影响力在极速提升,他们受邀出席顶级时装发布,大胆倡导与欧美风格截然不同的时尚潮流,这在以前谁敢奢想?同样的,在MP3成熟规范多年之后,还有什么是中国人实现不了的呢?

    琥珀认为,无论做什么产品要有自己鲜明的主张,技术或者风格,做MP3尤其是如此。作为电子消费品,不仅更新换代非常之快,而且MP3越来越受服装等其它时尚物质的影响,正是顺应这种发展趋势,琥珀多年来一直关注全球时尚潮流走向,凭借更准确的流行气温把握力和创意优势,作出将MP3时尚化、潮流化的产品策略,不断推陈出新,大胆指出MP3流行风向,并且琥珀自信即使孤独也会一直走下去。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