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信息化 > 厂商·动态

合力金桥软件成功中标方正科技呼叫中心项目

  日前,HOLLYCRM(合力金桥软件)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中标方正科技呼叫中心项目。这是继HOLLYCRM(合力金桥软件)成功实施EPSON(中国)、清华同方、联想移动、航天信息呼叫中心系统之后,再次成功签约制造行业大型高新技术企业的呼叫中心。

  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方正科技”),是北大方正集团旗下的内地上市企业,也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高科技上市企业之一。呼叫中心作为用户与方正科技的重要纽带,需要拥有完备的客户支持系统和服务质量监控体系,从而为用户提供从售前咨询到售后服务的一体化全程服务。HOLLYCRM(合力金桥软件)公司凭借多年在呼叫中心和客户关系管理领域深厚的行业知识和技术积累,为方正科技提供了从咨询、方案设计、项目实施到运营管理培训的“一站式”服务。此次,方正科技将选用HOLLYCRM(合力金桥软件)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HollyC6呼叫中心解决方案,通过建立统一的服务窗口、多媒体交互式的沟通平台,对方正科技整体服务资源进行整合,提供技术保障与数据支持。

  建成后的系统能够对方正科技现有分散的客户信息进行梳理和整合,售后维修实现集中报修派单。在本系统中还特别采用了HollyDM(电话营销解决方案),藉由该系统,方正科技可以更主动的向客户提供增值服务解决方案及产品,也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客户需求,对市场前景和潜在用户群进行综合分析。并且借助现代化多媒体手段,缩短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从而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HOLLYCRM(合力金桥软件)在呼叫中心领域拥有上百家客户成功案例,此次为方正科技建设的呼叫中心系统将实现先进的CTI技术和CRM理念的无缝融合,统一服务接口,优化服务流程,为方正科技实现服务业务的增值,提升公司品牌搭建坚实的沟通与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