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2008方正春风行动

春风行动——福州大学重点巡检纪实

  冬去春来,转眼间福州大学迎来了新学期,我们为了回报长期以来行业客户对方正科技的支持与厚爱,开展了对福州大学方正电脑的重点巡检。

  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创建于1958年,现已发展成为福建省唯一的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经、管、文、法、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多科性大学。

学校目前有怡山、旗山、厦门工艺美院等多个校区,占地4452.6亩。学校办学主体位于福州地区大学城旗山校区。学校网络中心是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福州主节点,校园网已初步建成一个全校范围内高速畅通的信息服务基础平台;福州大学自从1999年开始购买方正电脑以来从未中断过,福州大学因为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每年采购教学设备都很多,而电脑的更新换代也很快,是福州地区方正电脑的重点大客户。

  3月5日,方正科技福州地区大客户支持和维修站的工程师来到了位于福州大学校内的图书馆里,深入到客户层面,真正了解客户需求,开始了对行业客户的回访工作。

  福州大学图书馆也是方正电脑进入福州大学最早的使用部门之一,福州大学图书馆去年新购买—方正君逸M500,分布在福州大学的新旧校区的机房内供学生和工作人员使用,我们就本次回访活动的目的与实施方案和校方负责人进行沟通:本次回访我们将对学校的方正机器进行巡检,并解决软件故障,对硬件故障将进行判断并提供后续的维修,我们分别对新旧校区机房的电脑进行开箱清除灰尘,并对所有的机器进行了加电测试,因为机器带有方正易生还原卡,还对机器的联网还原功能进行了全面的测试,对部份电脑的系统进行了重新传送和维护,发现部份电脑共享区没有保护,有些病毒,经过维护后完全恢复正常,在巡检机器的过程中发现有一台主机开机不上电,怀疑主板或电源故障,对此情况我们的工程师立即进行了检测和维修,并在最短的时间里修复解决了问题,校方对我们工程师的技术能力表示非常满意。

  福州大学图书馆技术部主管詹庆东老师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对方正科技产品品质和优质服务有更深一层的了解。我站对管理机房的老师在使用和维护也提了一些建议,而图书馆的老师也对方正的服务提供了宝贵的建议。由于图书馆目前大多数机器为新购机,旧的方正机器经过淘汰剩的不多,但我们表示,对于过保机器我们的维修站会一如既往的认真上门检测,同时为了提高学校的机器使用率,减少成本投入,我们还将在后期为学校提供延保方案,减少机器超保后的后顾之忧,从各个方面让用户得到实惠。

  方正科技春风行动福州大学回访活动得到福州大学主管领导很好的肯定,希望方正电脑在高校能走的更大更强!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