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2008方正春风行动

春风行动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巡检活动纪实

  2008年3月11日,天气晴朗,伴着和煦的春风,我们又开始了新一天的“春风行动”巡检活动。我们来到了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这所学校是我们方正电脑的老用户,从2004年开始,就一直陆续采购方正电脑,目前全院大约有方正电脑上千台,它不仅是方正电脑的忠实用户,也是方正科技“春风行动”的见证人。

对于我们一行人的到来,用客户的话说就是:“我们喜欢感受春风行动,我们正在等待春风行动”。

  拿出我们带来的方正科技介绍,行业新品介绍等资料,办公室里的所有老师争相传看,对于行业新品机器,有的老师还不住的询问。趁着这个时间,我们把带来的熊猫杀毒软件安装到老师的电脑中,并进行注册升级杀毒等。并征询了想要去巡检的几个院系机房,初步安排了时间,然后准备分头行动。

  首先是图书馆,负责机房的老师和我们特别熟悉,在我们几年来的相处中,对方正电脑和全程服务情有独钟,自己家里和推荐给亲戚朋友的都是方正电脑。一个上午时间,我们完成了机房中全部机器的体检工作。看着每一台健康的机器,上机同学的悠然神情,我们和老师不约而同的互相看了看,会心地笑了。

  春天是一年的开始,是播种希望的季节,方正科技全程服务则是四季的守护神,时刻关爱着客户电脑的健康。我们要用行动去诠释全程服务,我们要用身心去传播全程服务。让“春风送暖,关爱有我”成为永远的话题!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