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2008方正春风行动

春风行动巡检工作纪实——山东济南

  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随着春天脚步的临近,方正科技山东地区08春风行动大客户回访及巡检工作开始行动起来。遵循方正品牌“源于教育,回馈教育”的企业理念,我们走进济南长清大学城。

  山东轻工业学院自03年以来,一直是方正科技的忠实用户。

特别是05年长清大学城分校建立之后,学校机房全部选用方正电脑。用户对方正科技的产品品质和优质服务感到非常满意,特别是对每年两次的客户回访巡检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我们能将巡检活动保持下去。在巡检工程中,我们发现用户部分机房的机器即将出保,便彻底的对这些机器进行了重点巡检,并对学校的过保机器提供延保方案。

  我们到达山东师范大学时,正好赶上学校机房管理员正在为部分机器不能正常使用而发愁。由于学校刚刚开学不久,1个多月的寒假,机器一直在封存过程中,开学后难免部分机器出现不能正常使用的现象。我们到了之后立即行动起来,首先将不能正常使用的机器尽快维修好,又去其他机器进行相关的软件调试、清洁除尘等工作。在工作全部结束后,维修站工程师顾不上休息,又指导管理机房的老师进行方正2合1保护卡的设置及系统同传等操作。并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告知机房老师,以便随时提供咨询服务。

  转眼间,一天的时间过去了,虽然巡检工作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但是方正科技对客户的关怀和服务却是时时刻刻无处不在的。“春风送暖、关爱有我”,在这春天刚刚到来的时候,由我们方正科技全程服务的工程师为各位大客户送上贴心的关怀,让更多的客户真正享受到方正全程服务的魅力。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