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联想ThinkPad X300 > thinkpadx300相关资讯

仪晓辉:X300是ThinkPad的里程碑

X300的人性化设计
    这样一个笔记本是人用的对吗,那我们再看更人性化的设计,首先掌托,我们这个掌托喷漆采用的是皮肤质感的喷漆,这个喷漆的感觉我相信是“不摸不知道”,一会儿我们展示的时候,真是如丝般的润滑,这一点都不夸张的。

一会儿我们展示的时候大家可以出去,大家不用吝啬,因为我们这个产品不怕沾指纹的,大家可以随便乱摸,可以感受一下什么叫如丝般的润滑。
    我们在屏幕开启的两个钢脚链,我们把它做成钢琴漆,包括更加明亮的键盘灯,这我就不用多说了,在每一个关键的键上,我们很关键的一些键上,实际上是有LED背光的,这样方便在黑暗的环境中使用。那么同时我们还有非常好的红脸条的设计,其实这在两年以前,我们在T系列发布的时候,我们把三个按键变成了全黑色,从此就有很多的用户反映,这个全黑的不如红蓝条的好看,后来就说这可能是亚洲人喜欢红蓝条,欧美人可能会喜欢全黑的,这里面有一个小故事,我们的首席设计师,他在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他在他的博客上做了一个测试,是供全球的人选是全黑,还是红蓝条,结果是大家丢选红蓝条,所以联想非常重视客户的需求,这样一点小小的设计,我们现在在X300上,重新回归经典的红蓝条设计。所以每一个细小处都会体现我们对客户的关怀。

X300注重环保
    那么下面大家肯定要问安全方面的问题了。其实在这里我恰恰就不想讲安全。为什么呢?ThinkPad什么时候为安全担心过。ThinkPad的用户什么时候为安全犯过愁。指纹识别,客户端的安全解决方案,一键恢复,所有林林总总,ThinkPad最不怕的是安全,ThinkPad最努力的也是安全,ThinkPad发展最快的也是安全。好,介绍到现在,大家都知道,我们X300这款产品,为什么会在两会上引起轰动,为什么我们的董事长会亲临今天的现场,我们所有这些完美的设计,其实意味着联想的创新,那我们的创新不是一个薄,这薄只是创新的一种,一个方面,一点,我们的创新是什么,我们的创新是在所有的薄的基础上,我要有所有的功能,这叫不妥协的创新。所有的产品大家看到了,但是实际上还有一点,那就是环保,在如今我们所有设计都离不开环保。
    环保有两点,一个是对用户,第二是对社会,对环境,对我们的用户我们采用低能耗,低噪音,这噪音我就不多说了,我们风扇的设计,包括上一代产品“猫头鹰翅膀”的设计就是为了降低操作,这都是体贴用户的做法,同时对于大自然,对于社会我们采用了更好的环保材料,我们的材料90%都是可回收利用的,包括大量的节能设计。所以整个的环保是联想的创新,在产品创新的同时关注社会,关注自然。
    我们所有的创新大家可以看到,能源之星4.0。很精采的这么高的标准,那么还有美国EP金牌认证。在这里可能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美国EP认证,这个金牌认证是非常严格和苛刻的,怎么苛刻呢,我没有办法去讲怎么苛刻,但我可以讲我们前些日子有非常热的一款产品,它也忘不了为人类要做一些贡献,它也要环保,那么大家可以看它也在宣传,但是他们的确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也取得了很好的结果,他们获得了EP的银牌认证。大家可以想象我们的金牌认证到什么程度了。

    好了,无论从产品,人,社会责任,这就是X300,我们在想,在当今的世界上X300的创新是ThinkPad的里程碑,是联想的里程碑,同时也是这个业界,笔记本行业的里程碑,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在使用笔记本的时候,我们梦想中的笔记本是什么样子,第一它的屏幕要够大,因为看得要舒服。第二键盘要全尺寸的。同时还要有所有的功能,要有光驱,要有所有的安全,要有所有的防护。这就是X300,X300的定义我们叫它13寸,全功能的超轻,超薄笔记本电脑。为什么说它全功能呢,全功能意味着我们在追求创新的同时,我们不会去妥协。我们X300创新是不妥协,功能是不妥协的,我们ThinkPad创新是不妥协的,我们联想创新也是不妥协的,谢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