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国独家 诺基亚智能导航N78首发评测



  一个月举行的2008全球移动大会(3GSM)中,手机老大诺基亚一如既往地推出多款新机,其中作为N95升级版的N96一直都为人所津津乐道,而主打商务风格的6系机型也迎来了两款功能不亚于N系列的强劲产品,使得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另一款新品N78显得有些尴尬。然而事实上这次N78除了被官方钦定为“N73接班人”之外,还在操作系统中进行了不少的改变,最直观的界面美化以及人性化得到进一步加强!手机频道日前抢先获得了N78行货版的工程测试机,借全面的首发评测解析与各位一尝这款极为华丽的S60新宠吧!

诺基亚N78评测
诺基亚N78评测
诺基亚 N78
 
 
编辑评价:  作为“N73正式接班人”的N78,在N73原有的基础上首先针对操作系统进行升级,再加上以A-GPS定位导航功能为主的多种功能的添加可谓是锦上添花
 
相关文章:  成就新辉煌 诺基亚新人气王N78独家图赏
诺基亚N78评测
诺基亚N78评测
诺基亚N78评测
正面
背面
侧身

外观——N81+N82?!

  初次看到N78的官方图,评测人员第一印象便是“和N82差不多模样啊”,然而事实上在得到样机时,个人认为其外观的风格倒是倾向于N81了。113×49×15.1mm的三围和101.8g基本上和老前辈N73在伯仲之间,而N78和N81同样在正面采用了镜面抛光处理,且按键部分也是一样采用了一体化的亚克力素材。至于手机背面也采用了近期N系列常用的折纹线条装饰,只是N78在线条设计上有种类似于错开的拼板风格。

诺基亚N78评测
诺基亚N78评测
诺基亚N78评测
听筒、副摄像头
键盘
320万像素摄像头

  除了背面的纹路有所改变之外,在N78侧面布局上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扬声器的奇特布局,侧面左下、右上的独立扬声器布置让立体声效果非常明显。特别是评测人员使用系统提供的3D铃声时,很明显能感受到各个角度传声所带来的空间感。

诺基亚N78评测
诺基亚N78评测
诺基亚N78评测
电源键、3.5mm耳机接口
micro USB插槽
micro SD卡插槽

  由于扬声器的移位,N78的micro USB接口到左侧,同时还有micro SD卡槽以及小口径充电口,右侧则是音量键、快门键,顶部为电源键和3.5mm耳机接口,下方左侧的小孔并非挂绳孔而是通话孔,而作为潮流娱乐手机的N78居然没有设置挂绳孔让评测人员较难理解。

诺基亚N78评测

诺基亚N78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