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百变时尚 富士通U1010星钻黑升级版到货

  风靡全球的5.6寸全功能UMPC——富士通U1010星钻黑升级版全新上市,硬盘由原来的40GB升级为60GB,极大的增强了机器的实用性;操作系统也采用了XP Tablet PC版本,进一步提高了操作速度。富士通这次针对U1010的升级非常的人性化,首先是硬盘容量增加了20GB,除去操作系统所占的硬盘资源外,还有50多GB的空间,这是目前硬盘存储空间最大的UMPC电脑;其次操作系统由Vista改为XP TabletPC 版本,极大的节省了系统资源,可以更加流畅的运行各种程序。这台机器目前报价10888元。喜欢U1010的朋友,可以抓紧时间购买这台极具人气的U1010。除了“星钻黑”,还有经典白色款“月光白”,一黑一白,可以当情侣机来使用。

富士通笔记本

富士通U1010星钻黑升级版

  U1010黑色款外观非常之时尚,黑钻黑的外壳尽显科技感,非常符合时尚达人的喜欢科技潮流的品味。

  U1010是一款时尚UMPC,你可以把它当成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MP4播放器MP3播放器、内容丰富的游戏机、方便快捷的PDA、随时随地的博客空间、手写输入的平板电脑、无处不在的证券中心、安全的随身理财锦囊。

富士通U1010星钻黑升级版

富士通U1010星钻黑升级版

  U1010最为独特与创新的地方在于,它同时拥有掌上电脑、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三重使用模式。仅仅5.6寸的小巧身躯内保留了传统键盘设计,用户无需外接USB键盘,就可以获得在UMPC内重拾键盘输入的舒适手感,可以随意键盘输入;旋转式触摸屏幕设计,轻松一转屏幕,U1010即刻变身为平板电脑,方便进行手写输入;独特的操控杆设计,配合拇指以及左右鼠标按钮的灵活操作,U1010变身为一台游戏机,如此方便快捷的操作你尽可以在闲暇时在游戏里乐此不疲。

名称

LBU1010-AC253S0E1

价格

10888

平台/处理器

英特尔® 2007 Ultra Mobile平台

- 英特尔® processor A110 (800MHz, 512KB L2 cache, 400MHz FSB)

无线网卡

Super AG™ / Super G™无线网卡

芯片

英特尔® 945GU Express芯片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TablePC

显示屏

5.6" WSVGA超炫丽液晶显示屏, 分辨率 1024 X 600,支持手写输入

内存

1 GB DDR2 400MHz

硬盘

60GB

蓝牙模组

蓝牙 v2.0

电池

续航时间约3小时 (2 2600mAh锂电池)

重量

610g

指纹识别

通讯设备

Raltek 8101L 100 Base 网卡A, Super AG™ / Super G™ 无线模组

摄像头

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

  U1010的屏幕可灵活自由旋转180度,方便屏幕内容与周围人分享;同时在键盘上方设置了两盏LED键盘车头灯,在黑暗之中使用键盘也操作自如,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网络通话麦克风,结合蓝牙及高效无线连接,视频聊天惬意无比。

  U1010配备了双重BIOS锁、第二代指纹识别系统等全面安全防护,浏览网页、登录电子银行或者为文件加密,只要手指轻轻一扫即可放心无忧。U1010拥有常用USB接口、SD卡及CF卡插槽,更可随心所欲的浏览照片、兼容PDA等时尚娱乐设备。

  拥有这台5.6寸仅手掌大小的变身魔方U1010,你尽可以随身携带,从口袋或者精致的手袋里拿出来,随时随地享受属于你的U生活。无论聆听音乐、观赏电影、游戏娱乐、投资理财、GPS 车载导航、阅读、修改办公文件、进行视频会议、以及浏览互联网,轻松自如与时尚百变生活对接。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