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富士通也有主流机V1020 商务娱乐5999元

 

    在商务笔记本电脑领域,富士通有着一应俱全的丰富产品线,从轻薄全能的S系列、轻薄且具有手写功能的B系列、商务平板T系列、包括高性价比的全功能A系列、卓越性能与功能的E系列、强大影音功能的N系列,时尚个性商务P系列。最新的V系列的出现,给商务系列笔记本电脑又融入了前所未有的价格优势,V1020全新上市价格仅为5999元。作为目前市场唯一的日本原装进口高品质电脑,5999元突破了高端笔记本市场前所未有的价格底线。

V1020

富士通也有主流机V1020

    V系列是富士通最新的集高性价比与高品质、高性能于一身的全新系列,也与A系列构成了富士通的主流价格产品线,纵观富士通的全系列商务机型,屏幕尺寸从8.9寸到17寸,价位从5999元到17888元都有相应的产品。全面涵盖高中低端市场,丰富全面的产品线为用户提供了多重选择,纯粹商务、注重娱乐功能、轻薄、高性价比可以说是面面俱到,进一步完善了产品布局。

富士通也有主流机V1020

富士通也有主流机V1020

    富士通V1020延续了原装进口的高端品质,外观极具质感,功能齐全完善、做工业非常精致,它采用了最新的主流配置,搭载英特尔双核处理器的强劲运算性能、最大支持4GB内存容量、搭配稳定性良好的5400转160GB海量硬盘;同时内置了最高可备份8.5GB大容量数据文件的可热插拔双层DVDSuperMulti刻录机;内建最新设计的Support快捷帮助按钮,启动富士通支持中心,内置各种诊断和帮助的应用程序,方便用户管理笔记本电脑。

    V1020配备了15.4寸WXGA超炫丽屏(SuperFine)技术,拥有200流明、350:1的超高亮度与高对比度,1280x800的高分辨率结合16:10的完美宽屏比例。

富士通也有主流机V1020

富士通也有主流机V1020

    在安全性方面,V1020提供了BIOS锁、双硬盘锁、防盗锁插槽,提供了从数据到硬件的全面周密保护,让你工作生活倍感安心;SuperAG™/SuperG™无线连接、可选蓝牙v2.0+EDR增强版,让你随时悠游移动生活。一应俱全的丰富接口,结合SD卡和ExpressCard™读卡器,方便连接各种时尚数码设备。

    笔记本的发展方向朝着越来越人性化的方向努力,具体体现在易用性、实用性、包括价格方面的不断创新。富士通凭借精细做工与坚持不妥协的品质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此次V1020售价仅5999元又给了我们价格上的优势。就整体发展而言,创新依然是最主要的,包括外观、整体性能,以及性价比的创新,让更多用户有机会享受世界品质的舒适使用感受。

名称
LifeBook V1020
价格
5999
平台/处理器
英特尔® 奔腾® 双核移动计算技术
-英特尔® 奔腾® 双核处理器T2370 (1.73GHz, 1MB L2 cache, 553MHz FSB)
无线网卡
Super AG™ / Super G™无线网卡
芯片组
英特尔® 965GM Express芯片
操作系统
FreeDOS操作系统
显示屏
15.4" WXGA 超炫丽液晶宽显示屏,分辨率1280 x 800,200流明超高亮屏,350:1对比度
内存
1GB
最大内存容量4GB
硬盘
160GB
安全功能
BIOS锁,双硬盘锁,防盗锁槽
电池
约2.10小时(6芯 4000mAh锂电池)
重量
约2.85kg(配6芯锂电池)
保修
主要部件三年维修,人工三年免费,第一年全球联保
免费客服热线
800-820-8387
公司网址
cn.fujitsu.com/pc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