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遗忘的角落!细数8大生不逢时失意数码相机

  

近来有2款三星相机在市场上比较抢眼,那就是在市场上沉寂很久、却又突然报出超低价的三星NV7NV5。想当年,三星NV7身背“第一款真正支持OPS光学防抖拍摄的三星相机”和“第一款拥有7倍光学变焦能力的三星相机”这2份光荣,在上市之初是何等荣耀,而且很快还推出了简化版产品NV5。然而,在短暂的辉煌之后,三星NV7NV5却都归于平静,在市场上几乎听不到它们的任何声音。

其实,在来去匆匆、产品更新率极高的数码相机市场上,像三星NV7这样被遗忘的明星产品,又何止一款两款呢?试问哪一款新品相机在出生时不是豪情万丈?要么在本门产品中有着开拓性的意义,要么在某一细分市场中填补了某项技术空白。然而,在经历了市场的检验之后,由于某些主观客观的原因,还是有很多堪称经典的相机败下阵来,无奈地接受被市场淘汰的现实。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把这些光鲜亮丽的相机扫进被遗忘的角落呢?估计主要就是2个原因,一是其特色技术虽然够先进,但是并不符合主流消费群体的需要,难以获得广泛认可;二是价格太高,在市场竞争中始终处于不利地位。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