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液晶电视导购

合适才是最好 主流46英寸液晶电视导购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推荐产品:索尼 KLV-46V380A
    参考价格:13999元
    推荐指数:★★★★☆
    实用指数:★★★☆☆
    综合评定:★★★★☆


     产品概述:
这款索尼 KLV-46V380A整体看起来大气稳重,机身采用黑色磨砂漆涂层,在机身屏幕正下方有“SONY”标志,机身最下方是一条银色边条,显示电源与待机,显示这些功能的使用情况。

    在性能方面,索尼 KLV-46V380A采用40英寸显示屏,1920×1080 分辨率,采用数字梳状滤波技术,3D 数码降噪技术,采用前置环绕声系统,音量自动调节。索尼 KLV-46V380A在技术方面的独特之处,在于采用了BRAVIA ENGINE 图像处理与WCG-CCFL 高亮背光源色彩,大大提升了观看的视觉效果。并且,由于索尼 KLV-46V380A采用了BRAVIA Theatre Sync影院同步功能,能够提供了一键打开索尼家庭影院的功能。音效方面,索尼 KLV-46V380A采用S-Force Front Surround 前置虚拟环绕声系统,并且具有音量自动调节功能,再配上家庭影院,相信可以满足你足不出户看电影的高要求了。

    在接口方面,这款索尼 KLV-46V380A 3组HDMI输入,3组AV端子输入,1组S-Video输入,1组D-Sub输入和2组分量输入,方便用户的使用。

    点评:这款索尼 KLV-46V380A在外观方面继承了原有机型的一贯风格,实现了比其老机型更高的分辨率。采用BRAVIA ENGINE 图像处理引擎和WCG-CCFL 背光源,大大提升了画面质量。性价比适中,普通用户可以参考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