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时尚商务 最受欢迎的“白骨精”笔记本

  联想旭日N220

  联想笔记本几乎是无处不在,虽然12寸笔记本并不是其主打产品,但大家可不要忘了联想旗下12寸笔记本主打旭日N220,配备双核T2330的N220售价只有6200元,的确够吸引人。

联想旭日N220

联想旭日N220

  外观方面模具没有简化,12寸宽屏设计,主体采用主流的银色外壳上盖,为本本带来时尚俭约的气质。整机重量为1.8Kg,便携性还算不错。

  配置方面,较之前那款5699元的旭日N220有所升级,采用了双核Intel Pentium Dual-Core T2330处理器、主频1.6GHz、Intel GM965芯片组、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无线网络模块、12.1英寸宽屏、COMBO刻录光驱,整机重量约1.8公斤,预装视窗Vista家庭基本版操作系统。

联想旭日N220

联想旭日N220

  在接口方面,N220设计有3个USB 2.0接口、1个IEEE 1394、1个VGA接口、1个RJ11、1个RJ45、麦克风输入、耳机/音频输出、PCMCIA插槽和5合1读卡器插槽。网络方面,N220内建56K调制解调器,集成10/100M以太网卡,内置Intel PRO/Wirless 4965AGN无线网卡。

  作为低价12寸产品,这款旭日N220在外观上跟上面几款产品没法比,好在价格上还具备一定的优势,同时品牌影响力也能够号召一部分消费者,如果外观不是特别在意的话,也可以选择这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