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酷睿2双核独显 联想旭日N440特价7500

    3月19日 旭日N440A-SX是联想旭日系列的最高配独显机型。这款笔记本拥有较为出众的配置,能满足绝大多数主流应用。它还采用了最新的无铅环保模具设计,在抗磕摔、散热等方面都比较出色。它的媒体价是8999元,目前有经销商报出了7500元的新低价。经销商表示,这是为了回馈用户、争取更多长期客户而进行的限量促销。


联想旭日N440A-SX

    联想旭日N440A-SX拥有分辨率1280×800的14.1寸宽屏,带电池重2.4Kg。主频为2.0GHz、带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800M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7250处理器、英特尔PM965芯片组和支持802.11a/b/g标准的英特尔无线网卡组成了它的标准迅驰4平台。

    这款笔记本还搭载了1GB DDRII内存、160GB硬盘、康宝光驱以及128M独立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o7300显卡。这样的配置可以流畅运行其预装的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系统。它采用6芯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可达3小时。

   

联想旭日N440A-SX

    联想旭日N440A-SX采用银色外盖、纯黑色里衬的模具,相当吸引眼球。由于融入了最新环保设计理念,它的关键部件均采用无铅设计。这款笔记本配备了具有联想专利技术的高触感键盘,它的触摸板旁配有指纹识别器。

   

联想旭日N440A-SX的左右两侧接口

    除了常见的VGA接口、音频输入输出口、麦克风之外,旭日N440A-SX还配有13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不错的多媒体性能。它配备了间距较远的4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和多合一读卡器,可满足用户在各种数码设备间灵活交换数据的需求。56K小猫和百兆网卡配合支持802.11 a/b/g标准的英特尔无线网卡,保证笔记本可工作在常见网络环境中。

    编辑点评:这款笔记本是为对笔记本性价比、耐用性、新潮配置都要求较高的朋友们设计的。它适合刚进入工作单位不久的年轻人士。

联想 旭日N440A-SX
[参考价格] 75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